家合控股康养项目创新登场~冠名赞助1314战友情红色之恋宋韵婚典

HY 2023-12-28 家合控股康养项目创新登场~冠名赞助1314战友情红色之恋宋韵婚典 韩英

2023年12月27日,家合控股冠名赞助的“家合杯”幸福中国战友情红色之恋1314宋韵婚典,在白金汉爵大酒店3楼星空宴会厅隆重举行。在这场盛大的婚礼中,特别邀请了多对志愿军老兵,他们在婚宴上庆祝了金婚和银婚纪念,为嘉宾们展现了忠贞爱情的现实版。除了纪念老有所依的情感,这次婚典也见证了多对军属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期望共同书写人生中的美好篇章,彼此相伴、相扶到白头。

这场别开生面的军人集体婚礼,仿佛让我们看到这些英勇的战士,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守护着国家的安宁的过往,他们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是最可爱的人,家合控股愿意为他们的幸福付出努力,为他们的家人提供最优质的康养服务。

在此次婚典中,家合控股集团进行了品牌路演,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其康养项目的独特之处。这一环节受到了广大嘉宾的热烈关注和赞誉,特别是家合控股康养项目的创新理念和服务内容,深受大家的欢迎和认可。

家合控股集团致力于打造更为全面和贴心的康养服务。我们结合现代科技和传统智慧,为用户提供从日常保健到康复护理的全方位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家合控股推出的“三千消费积分兑换一年康养服务”以及“环太平洋游轮康养、沿海港口康养轮住”等创新性项目,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康养体验。

康养项目总策划赵巍在婚典上的演讲中也提到了以上的两项创新项目。首先,他介绍了针对退休人员的“三千消费积分兑换一年康养服务”计划,这将为退休人员提供更加经济实惠的康养选择。当然,除了惠民的选项,高端奢华的养老服务也是家合康养的服务项目之一。其次,他还分享了环太平洋游轮康养项目的细节,包括沿海港口康养轮住和候鸟迁徙式的康养体验,这些都是家合控股集团为用户提供更为创新和丰富的康养服务的具体实践。

目前计划中的邮轮康养的运营模式如下:

1. 分段式候鸟式康养:游轮将沿着亚洲、大洋洲、美洲的海滨城市停靠,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航段和目的地。同时,游轮也会根据季节和气候变化进行南北迁移,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康养环境。

2. 家合连锁康养基地:在每个停靠城市,都将设立家合连锁康养基地,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陆地服务,包括健康检查、康复治疗、文化交流等。

3. 全方位服务:游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餐饮、娱乐、健身、医疗等,确保客户在旅途中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家合控股集团期待与广大中老年人一同,开创更为美好和健康的未来!让我们携手,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