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艺术家介绍

3165214779.jpg

    人民艺术家网在人民文化产权服务中心指导下,通过【工业信息化产业部】正式备案(ICP备08018953号),(公安备案号: 33010402003100号)对艺术家提供服务的平台。

  古往今来,古今中外,任何一个时代和国家都从来不缺少演员、歌手等文艺从业人员,但并不是每一个文艺工作者都能够成为群众喜爱的“人民艺术家”,两者之间的差别不在于名气有多大、资产有多厚、气场有多高,而根本在于“我是谁、为谁创作、怎样创作”上的巨大差异,说到底是思想境界上的差别,真正的人民艺术家是留名历史的。

  人民艺术家:(艺术家领域最高的荣誉称号)

  人民艺术家代表人物:老舍、齐白石、常香玉……

  人民艺术家是一种标杆,它指引着热爱艺术、渴望艺术群体追寻的方向前进。

  人民艺术家是一种态度,他需要具备艺术创新、创造的人去开拓,把一幅幅美好的作品承献给大家。

  人民艺术家不仅仅是荣誉称号,更重好的是代表着人民,通过人民可以让更多人知晓人民艺术家的作品,高效传播与便捷,同时也提高人民的接受度。

  人民艺术家须具有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广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生活积累,掌握国内外美术创作的发展动态;有很深的艺术造诣和精湛的创作技巧,形成鲜明的个人艺术风格,独立创作相当数量、高质量的美术作品,在国家级报刊发表或出版个人美术作品专集,其中部分作品入选国家级美术作品展览并获奖,且产生广泛深入的社会影响,在继承、发展和创新艺术传统及创作技巧方面业绩显著;能对自己的艺术成果进行系统的理论论述,并公开发表本专业高水平的论文或出版著作;具有培养专业人才和指导下一级专业人员的能力,在国内美术界有较高的知名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加入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加入我们